关于做好江苏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英语学业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2-04浏览次数:10

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英语学业水平测试

报名工作的通知

江苏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英语学业水平测试定于4月中下旬举行,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,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加对象

开放教育本科生。

二、考试形式

(一)考试形式:网络考试。

(二)考试方式:闭卷。

三、考试地点

扬州开放大学机房。

四、考试时间

2024420日(具体场次以网络考试平台准考证为准)。

五、报名安排

(一)报名时间:2024130——229日。        

(二)报名方式:

考生登录月明在线平台(http://xuexi.jsou.cn)从选课并报考《英语学业水平测试》,缴纳考试费。

六、考试费用

报名费用50/人。如有变动,可在退课期内登录月明在线平台(http://xuexi.jsou.cn)申请退费。退课截止日期:202437

七、考试题型

单选题、阅读理解、作文

八、考试难度

难度参考 PETS3 考试。

九、合格要求及成绩查询

(一)合格要求:合格线由学校学位委员会审定。

(二)成绩查询:考生可于考试成绩公布后登录学习平台查询成绩。若对考试成绩存有异议,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,将情况反馈给所属教学点(学院)。教学点(学院)接收后向教务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,教务处接到申请后于3个工作日予以答复。

十、其他注意事项

考生请于考前3天登录网络考试平台http://kaoshiuc.jsou.cn打印准考证。采用本地账号登录,用户名:01+身份证或学号,初始密码:身份证后六位。其他事项参附件。


 

 

 

附件:附件1  考试平台用户手册-考生版.docx附件3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英语学业水平测试说明.pdf习题.pdf